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蘋果MR亮相 王雪紅:誠摯歡迎 Apple 加入充滿想像的 XR 領域

HTC創辦人王雪紅。路透
HTC創辦人王雪紅。路透

本文共458字

經濟日報 記者楊伶雯/台北即時報導

蘋果在年度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上公開第一副 MR 混合式頭戴裝置 Vision Pro,宏達電董事長暨 VIVE 創辦人王雪紅表示,「身為 XR 與全球科技產業的創新領導者,對於 Apple 也加入充滿想像的 XR 領域,我們誠摯歡迎」。

王雪紅指出,HTC自成立以來,一向專注於創新和突破現實限制的承諾,秉持著堅定不移地信念追求技術卓越、用戶隱私安全和以人為本的理念;我們當然熱切迎接和我們有相同執著的公司進入此領域。

王雪紅強調,HTC 期待未來與全球頂尖的創新企業,一同協同合作並彼此激勵,建構獨一無二的 XR 體驗,從而帶給人類生活深邃長遠的影響。

蘋果首款頭戴式裝置 Apple Vision Pro 正式在 WWDC 亮相,在美國售價3,499美元起,是 Meta 定價最貴的機種的三倍,預定明年初上市。Vision Pro外觀看起來像是一付滑雪的眼罩,融合虛擬實境(VR)與擴增實境(AR)功能,能讓配戴者看到數位內容疊加在周圍。


延伸閱讀

整理包/蘋果WWDC要點一次看 除了MR頭戴裝置 還有哪些產品?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王健全:若中東衝突擴大 恐衝擊全球經濟1個百分點
下一篇
群創擬辦理現金減資 預計減資12%、每股退還現金1.2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