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GIS-KY 5月營收70.4億元 其中筆電增加、但手機及平板減少

本文共433字

經濟日報 記者楊伶雯/台北即時報導

GIS-KY(6456)今(5)日公布5月營收70.4億元,月減 0.79%,年減19.39%;單月產品中,「筆電及其他」增加,但另外二類產品包括手機及平板都是減少,其中以「手機」在5月減少較多。

累計今年前5月營收為285.11億元,年減 36.71%;三類產品的5月及累計營收都較去年減少,其中以「筆電及其他」減少較多。

蘋果將在美西時間5日(台北時間6日凌晨)舉行年度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市場預期,除軟體作業系統更新外,蘋果還將推出首款混合實境(MR)頭戴裝置,並發表15吋MacBook Air筆電,及搭載最新旗艦級晶片「M2 Ultra」的Mac Pro桌機。

市場預期將發表首款MR新品,業界傳出,觸控模組大廠業成GIS-KY躋身蘋果首款MR裝置供應鏈,負責技術難度最高的鏡頭貼合業務,據了解,目前成都廠已開闢蘋果MR裝置鏡頭貼合生產線,全力趕工,預計第2季至第3季陸續量產出貨。

GIS-KY今日開高走高,以79.8元收盤,上漲5.5元,漲幅7.4%。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鴻海認養萬里600公尺白沙海灘 員工眷屬投入淨灘
下一篇
中環不畏台股大跌 砸3.25億元逆勢敲進聯發科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