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許勝雄現身師大邀大老合影 盼「團結一心」帶產業升級

金寶許勝雄現身台師大與一眾大佬合影,盼「團結一心」帶領產業升級。台師大提供
金寶許勝雄現身台師大與一眾大佬合影,盼「團結一心」帶領產業升級。台師大提供

本文共658字

經濟日報 記者吳康瑋/台北即時報導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日前歡慶創校101周年,代工大廠金寶(2312)董事長許勝雄特地現身力挺,並在他的號召之下,找回逾300位已畢業半百以上的校友們回母校團聚,包括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前教育部長吳清基、承德油脂董座李義發、太平洋自行車創辦人林正義、泉新工業董座涂鐵雄等都到場支持。

許勝雄致詞指出,自己畢業於台師大國文系,而台師大所舉辦的「校友重聚活動」至今也已邁入第4年,這次特地規劃邀請已畢業50、60年的畢業生回來母校重聚,為多年來首見,而自己看見有來自全台各地以及海外的校友回到母校,心中頓時覺得相當感人,有一種展現「師大人團結一心」,並且傳承、凝聚精神的感覺。

許勝雄馳騁商界多年,但許多人並不知道他畢業於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國文系,對於臺師大而言,許勝雄可說是「跨界」思維的實踐者,數十年來帶領公司在科技業獲得卓越的成績。許勝雄指出,自己這次回來團聚,不僅看見師大人對於社會的貢獻,也期待各界校友將台師大的培育轉為實際支持,他願協助母校發展在新世紀更上層樓。

據了解,金寶電子即將在6月9日(周五)迎來50周年紀念,許勝雄將與總經理陳威昌及仁寶、康舒經營團隊與大家一起分享集團走過半個世紀的感動,並攜手各界齊心替新金寶集團慶祝50歲大壽,預計屆時也將釋出對下個50年的展望。

許勝雄日前在股東會上也透露,自己常提醒所有關係企業員工,要好好經營事業,這段時間確實金寶面臨改革和變革,員工面對新環境、新科技運作和產品創新等,花費很多心血,而對於不必要的事業體或產品,金寶也都會適度割捨,這些都是為了企業在永續發展過程中更健康。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研調機構預估今年 AI NB 出貨達4,500萬台
下一篇
群創擬辦理現金減資 預計減資12%、每股退還現金1.2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