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連續四度摘星!寶成裕元花園酒店榮獲星級旅館評鑑五星

本文共707字

經濟日報 記者宋健生/台中即時報導

寶成(9904)裕元花園酒店,2023年再度榮獲由交通部觀光局頒發的星級旅館評鑑五星等級殊榮,並成為中部地區唯一連續四度摘星的五星級飯店。

這項由交通部觀光局自2009年起推動的星級旅館評鑑,是台灣旅宿業界最高榮譽表徵,也代表飯店對於服務質量、設施水準、衛生安全及客房體驗皆獲得高度認可。

然而,裕元花園酒店在星級旅館評鑑中連續第四年脫穎而出榮獲五星殊榮,更彰顯其對於卓越品質的持續追求。

有鑑於國內飯店旅館家數年年增加,為提升軟硬體服務,觀光局推行星級旅館評鑑至今已13年,除參考美國AAA評鑑制度精神外,更朝向有「酒店界奧斯卡」之稱的富比士旅遊指南看齊,期許台灣旅宿業者與國際接軌。

評比項目不僅針對飯店整體的設施、安全、環境、衛生等進行評核,在服務品質評鑑上更出動秘密客以住客角度出發,包括餐飲服務、建築外觀、客房整理品質、運動休閒設施服務、網路網頁服務等,以及員工是否於鈴響三聲內接聽電話、電話轉接音樂是否優良等服務品質上的細膩度。

裕元花園酒店在中部地區擁有絕佳的地理位置、寬敞舒適的市景房、知名餐飲品牌、專業健身俱樂部、恆溫室內游泳池、精油SPA沐足等,除了是許多休閒旅遊、商務旅客的首選,更是不少知名藝人、國際名人的指定住宿。

裕元花園酒店營運副總經理唐忠謙表示,連續四度榮獲星級旅館評鑑的五星級殊榮,是給予裕元花園酒店經營團隊最大的鼓勵與肯定。在疫後國內旅遊市場逐漸復甦下,酒店一直堅守五星級的品質和服務,並持續追求進步,承諾提供給每位賓客最優質的生活旅遊體驗。

唐忠謙說,裕元花園酒店衷心感謝每位顧客的支持和信任,未來也會繼續秉持高標準服務,堅持以熱情、專業和細緻的服務理念,以成為每位顧客旅途中最溫馨的歸宿。

寶成裕元花園酒店榮獲星級旅館評鑑五星等級,圖為專業經營團隊。裕元花園酒店提供
寶成裕元花園酒店榮獲星級旅館評鑑五星等級,圖為專業經營團隊。裕元花園酒店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為發電多放水?台電:用水優先同時順便發電 一滴水可發 N 次電
下一篇
拜登擬取消陸太陽能關稅豁免 元晶、茂迪、聯合再生迎轉單「準備好了」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