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阿原肥皂端午主打讓艾化解一切 艾草能量取代粽子熱量

本文共644字

經濟日報 記者仝澤蓉/即時報導

端午將至,新冠肺炎擾亂全世界長達三年後,人人希望在紛亂的世界中找回心平安,若擔心送粽子給親朋好友不合口味或不夠養生、熱量太高,阿原YUAN肥皂在端午檔期提供端午送禮新選擇,端午禮盒「讓艾化解一切」,艾草皂、洗頭水、平安包、淨身鹽,當令提供身心靈平安 。

艾草又稱「純陽之草」,強韌的生命力與生俱來,淡淡的自然青草香氣使人舒緩療癒、安神定心。艾草葉背覆絨,象徵包容的愛,更代表祝福的心意,民間常栽種艾草,以祈求平安健康、事事順心。

端午節有許多人家遵循民俗風情,在門戶上懸掛起艾草,因此又稱為「艾節」;掛上艾草象徵驅邪、驅除疾病、趕走壞運。別小看外表樸實的艾草,它的功效在古人眼中可是大有來頭,孟子曰「七年之病,求三年之艾。」可見艾草的功效之強大。

採收位於陽明山國家公園阿原農場裡的「百草之王」艾草,經火山灰土壤孕育、以清水溪的山泉水洗滌,吸取天地精華,最後採超音波萃取技術保留有效成分,擷取維生素A、B、C、E及最精華的成分放進產品裡,提供肌膚呵護。

「讓艾化解一切」禮盒以阿原YUAN經典耐看的「艾草綠」為設計主軸 ,呈現陽明山的有機植癒力,闡述阿原農場有機艾草的專屬特性;禮盒裡裝滿了強而有力的有機艾草能量,艾草皂(115g)經18道工序精心製成、45℃冷製法保留成分最佳狀態,可修護淨化全身肌膚;艾草洗頭水(250mL)洗後清爽舒適,有助維持頭皮健康、髮絲蓬鬆豐盈;艾草平安包(15g)隨身攜帶除穢納福,亦可置於浴缸泡澡;艾草樂活淨身鹽(60g)營造舒緩平靜的氛圍,幫助您找回內在的平靜。

端午主打艾草淨化功能的讓艾化解一切禮盒。圖/阿原YUAN提供
端午主打艾草淨化功能的讓艾化解一切禮盒。圖/阿原YUAN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台積電法說會/魏哲家:上修 AI 營收占比 能見度看到2028年
下一篇
拜登擬取消陸太陽能關稅豁免 元晶、茂迪、聯合再生迎轉單「準備好了」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