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數位轉型夯 英業達陳維超:全新黑客松下半年開跑

本文共571字

經濟日報 記者吳康瑋/台北即時報導

隨著ChatGPT熱度攀升,帶旺市場上與「生成式AI」、雲端伺服器、資訊服務趨勢熱轉,而代工大廠英業達(2356)主辦的黑客松競賽落地獎正式出爐,英業達數位長陳維超指出,公司為推動數位轉型,已決定讓黑客松比賽每年持續舉辦,也會依照公司需求來微調比賽辦法。

英業達在去年 (2022) 黑客松比賽結束後,為了鼓勵競賽團隊將概念實作為成品,因此決定延續舉辦「黑客松落地獎」凡是入圍隊伍,皆可報名參加,而在多位評審以 「使用者與黏濁度」「未來三年實際效益」「技術創新潛力」三項指標評分之下,獲獎名單終於出爐。

英業達宣布,今年黑客松落地獎是由「Betago」團隊取得此項競賽的優勝,而主辦單位英業達數位長暨數位中心副總陳維超、與贊助單位台灣微軟協理唐建孟、協助單位伊雲谷尹語婕共同頒獎,而Betago小組成員每人可以獲得一部微軟 Surface 筆電。

陳維超表示,公司近年積極推動數位轉型,而該比賽能確實刺激產業發想,未來也會每年舉辦;對此,比賽優勝的隊伍,也感謝公司有這樣的機會,刺激思考並鼓勵實作。而唐建孟協理則樂見英業達轉型的過程,感嘆一顆顆小小種子正在發芽。

對此。英業達也特地宣布,今(2023)年下半年確定有全新一屆的「黑客松競賽」,英業達與微軟等大廠熱烈歡迎所有有心參加的同仁,齊心提早準備,期待各位朋友踴躍報名參加,一起閃耀你自身的光芒。

英業達陳維超宣布,公司主辦的2023黑客松競賽將於下半年開跑。(英業達提供)
英業達陳維超宣布,公司主辦的2023黑客松競賽將於下半年開跑。(英業達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智原第1季每股純益1.13元 第2季營收估季增1%至3%
下一篇
Meta 將提供 VR 作業系統 華碩回應了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