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World Gym拚三年內上市

本文共832字

經濟日報 記者宋健生/台中報導

疫情解封帶動健身市場快速復甦,國內健身俱樂部龍頭「世界健身俱樂部(World Gym)」台灣區總裁柯約翰昨(2)日宣布,今年集團業績目標將挑戰100億元新高,同時重啟股票上市作業,預計三年內掛牌。

柯約翰同時宣布,World Gym今年正式跨足零售市場,銷售運動服飾及周邊商品,同時也將陸續在部分分店設置能量飲品吧,銷售為健身族群量身設計的餐點,朝多角化方向發展,預計今年零售的業績將挑戰總營收的二成。

目前,World Gym在全台擁有117家分店,員工近5,000人,總會員數超過50萬人。柯約翰說,今年將投資逾15億元展店12至15家,前五月已陸續開出六家分店。

受疫情影響而睽違四年的World Gym春酒盛會,昨日在台中國際展覽館登場,扣除各分店留守人員,現場席開410餘桌,今年春酒主題為「World Dream夢想世界」,現場打造遊樂園童趣氛圍,加上抽獎最大獎一人獨得250萬元,氣氛熱鬧滾滾。

World Gym主題春酒不只是品牌年度頒獎典禮,更完整復刻遊樂園場景,一共規劃四個區塊,包括光影太空區、遊樂區、商店街、馬戲團區;會場也搶先曝光今年即將販售的品牌運動服飾及周邊商品。

柯約翰強調,World Gym挺過疫情衝擊,不但拓店腳步持續進行,今年前五月業績更較去年同期成長二成以上,他樂觀預期,今年業績有望超越疫情前2019年的高峰3億美元,進一步挑戰新台幣100億元大關。

柯約翰表示,World Gym品牌的腳步不斷前進,今年開設餐飲部、零售部,同時推出品牌全新概念World Gym Express Pro,也規劃Studio X高效能HIIT心肺課程、引進AI智能體態檢測。

另外,World Gym Channel也在健身器材大廠喬山的@mirror、@cycle上架教學數位內容。

他也預告,World Gym APP儀表板功能即將上線,透過健身數據的科技整合與分析,正式啟動運動智能新生活。而今年展店步調穩健,預計將為就業市場注入上千個工作機會。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萊爾富協助403震災重建 共計捐出446萬善款
下一篇
吳東進、林伯翰當救火隊 分掌大台北瓦斯及寬頻董座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