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茂矽總經理異動 盧建志接任

本文共288字

中央社 記者張建中新竹2日電

晶圓代工廠茂矽總經理異動,由朋程榮譽董事長盧明光之子盧建志接任,原董事長暨總經理唐亦仙則擔任董事長暨執行長。

茂矽先前即傳出唐亦仙可能卸下茂矽總經理一職,由朋程副總經理盧建志接任。唐亦仙於日前股東會後受訪時對此表示,階段性任務已達成,考慮進行交棒傳承規劃。

茂矽董事會今天正式通過聘任盧建志為總經理,原董事長暨總經理唐亦仙職務則調整為董事長暨執行長,這人事案即日生效。

朋程是茂矽最大股東,持股比重約30.05%,也是茂矽最大客戶,去年貢獻新台幣3.52億元營收,占茂矽總營收比重約16.38%。隨著盧建志接任茂矽總經理,茂矽表示,未來雙方將共同投入碳化矽(SiC)領域發展。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中華電信推 5G 垂直場域應用 WebAR 科技助澎湖智慧觀光
下一篇
三星密訪台積電、廣達談 AI 合作 可望與雲達進一步訂單結盟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