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蔡沐霖包庇性騷請辭獲准 李俊俋:勞動部對此零容忍

本文共458字

經濟日報 記者余弦妙/即時報導

民進黨騷擾案連環爆,前青年部主任後轉任勞動部政次機要秘書蔡沐霖,當時不僅未妥善處理,還疑似隱匿性平事件、包庇加害者。對此,勞動部次長李俊俋今(2)日表示,勞動部對這樣的事向來零容忍,蔡沐霖已請辭獲准。

李俊俋今天指出,蔡沐霖請辭的理由是生涯另有規畫。稍微有跟我提到這件事情,自己也是第一次聽到這件事,過去都不知道有這回事,他說可能會有人爆,可能會影響到勞動部,那我告訴他非常簡單,就是面對、接受,所有該檢討該處理都面對、接受,所以蔡沐霖昨晚請辭,現在沒有在勞動部上班。

蔡沐霖稍早也透過聲明表示,他過去於2020年5月20日至2023年1月18日擔任青年部部門主管期間,確曾因管理不當的緣故,經人事單位按黨內規定約談,除坦誠面對一切約詢外,對於相關懲處也全盤接受並深自反省。

蔡沐霖說,對於民進黨及民進黨人員(無論離職或現職)因他管理不當所造成的任何傷害,他至今仍感到非常後悔與虧歉,因此近年除對於關係人持續問候關心,就性別平權議題及管理面向的不足也不斷努力進修,面對應該負擔的責任,無論是過去、現在或將來也絕對不會逃避。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中華電信推 5G 垂直場域應用 WebAR 科技助澎湖智慧觀光
下一篇
三星密訪台積電、廣達談 AI 合作 可望與雲達進一步訂單結盟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