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新航大氣 為各客艙旅客提供無限量免費機上Wi-Fi

本文共608字

經濟日報 記者楊文琪/台北即時報導

新加坡航空(新航)自2023年7月1日起擴大提供無限量免費機上Wi-Fi服務至優選經濟艙和經濟艙,屆時新航旅客只須成為新航獎勵計劃KrisFlyer會員即可享用航空業最全面的無限量免費機上Wi-Fi。

除了七架波音787-800NG機型之外,新航在所有機型及全球航點上擴大提供機上Wi-Fi無線網路服務,搭乘所有客艙的旅客可以在3萬6,000英呎的高空與親友保持聯繫、在線工作、隨時掌握最新訊息或社群動態。

新航獎勵計劃 KrisFlyer 會員可以使用新航官網或手機app的「管理訂位」功能或在機場辦理報到手續時輸入其會員資料,即可享用無限量免費機上Wi-Fi。旅客可以在新航官網或新航app免費加入成為 KrisFlyer 會員,或在機上使用個人行動設備連上新航數位內容平台進行註冊。

搭乘套房、頭等艙和商務艙旅客及 PPS 俱樂部會員將繼續享有無限量免費機上Wi-Fi無線網路服務。新航已自 2023 年 2 月起,為搭乘優選經濟艙和經濟艙的 KrisFlyer 會員分別提供三小時和兩小時的免費 Wi-Fi。

新航客戶體驗管理高級副總裁楊丕德先生表示:「我們身處在高度聯結的世界,機上 Wi-Fi無線網路服務是當前旅客最重要的需求之一。為旅客們提供無限量的免費機上Wi-Fi 是新航持續努力提供卓越飛行體驗的重要里程碑。透過此一優化服務,即使是在3萬6,000英呎的高空,新航旅客能夠保持聯繫、享受娛樂和創造產值。」

新加坡航空自今年7月1日起擴大提供無限量免費機上Wi-Fi服務至優選經濟艙和經濟...
新加坡航空自今年7月1日起擴大提供無限量免費機上Wi-Fi服務至優選經濟艙和經濟艙,屆時新航旅客只須成為新航獎勵計劃KrisFlyer會員即可享用航空業最全面的無限量免費機上Wi-Fi。新加坡航空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中華信評:世界先進評等 twA+ 產品組合調整為車用為主
下一篇
廣達 AI 伺服器出貨超樂觀 預期今年雙位數成長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