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長聖5月營收5,402萬元、月增11 % 創歷年同期新高

本文共687字

經濟日報 記者謝柏宏/即時報導

長聖(6712)今(1)日公布5月合併營收5,402萬元,較4月成長11%,與去年同期成長1.5%,為歷年同期新高,連五個月改寫紀錄。長聖總經理黃文良表示,主要來自病人對細胞治療之療效的正向回饋與肯定,目前手細胞委託製造訂單排程已排到今年12月。

長聖今年前五月合併營收近2.2億元,年減0.68%,隨著第2季起營運逐漸成長,法人預估長聖今年業績將持續穩健成長,全年每股盈餘(EPS)可望再創新高。

長聖在細胞委託製造方面也深耕布局,是國內在核准項目數量、核准件數量、病患採用數量以及與合作醫院的合作方面領先同行的生物技術公司之一。截至今年年4月17日,衛福部已核准142項免疫癌症治療案件,其中長聖取得其中45項,佔所有核定項目的32%。

長聖表示,借助其與16家合作醫院的合作,長聖提供多種細胞治療產品並已超過600名病患採用,帶動台灣上中下游再生醫療產業鏈。

長聖今日也宣布,以卓越的創新研發實力受到肯定,在第八屆「經濟部國家產業創新獎」中,長聖作為再生醫療領域的代表,在本屆獲得了「績優創新企業獎」,成為唯一一家在該領域獲獎的企業。

長聖表示,在本次獲獎中的主要成就是憑藉旗下兩大核心免疫細胞和幹細胞技術平台,在細胞治療領域的雙軌布局以及特管辦法所需的新藥開發中的細胞產品委託製造(CMO)方面的卓越表現;在新藥開發方面,長聖是細胞製備生物技術公司中進行臨床試驗最廣泛且項目最多的公司之一,目前有7項新藥臨床試驗計劃正在進行中。

長聖獲得本屆「經濟部國家產業創新獎」的殊榮,不僅代表該公司具有卓越的發展潛力和前景可期,同時也充分展示了長聖在再生醫療領域取得的優秀成果和卓越表現。

長聖總經理黃文良(左)與董事長劉銖淇。長聖/提供
長聖總經理黃文良(左)與董事長劉銖淇。長聖/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泓德與士電攜手合作 兵分兩路衝刺電動車充電版圖
下一篇
仁寶許勝雄交棒將退出董事會 陳瑞聰接任董座呼聲高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