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鴻海5G產品 獲O-RAN聯盟室外RU認證

本文共508字

中央社 記者鍾榮峰台北1日電

鴻海今天宣布旗下5G室外型O-RU產品,獲O-RAN聯盟(O-RANALLIANCE)的OTIC(Open Testing and IntegrationCentre)認證。

鴻海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繼去年獲全球首張5GO-RAN室內型遠端射頻模組(Radio Unit, RU)認證後,此次再獲室外型產品認證。

鴻海表示,室外型5G O-RU產品,已陸續在國內外許多場域部署,如台灣高雄展覽館、日本客戶在橫濱與廣島Local 5G場域,並與國際多家一線5G大廠合作,完成電信設備端到端整合測試。

鴻海指出,將持續精進5G O-RU產品功能開發與提升性能,實現5G高速度、低延遲、多連結特性,鎖定人工智慧、智慧城市、智慧工廠等領域應用。

鴻海說明,有別於傳統封閉型架構的電信設備,O-RAN聯盟推動的開放式架構,開啟新世代電信設備市場龐大商機。

鴻海鎖定強調乾淨網路(Clean Network)要求的5GO-RU市場,多年來與英特爾(Intel)、AnalogDevices、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等國際大廠合作,開發多款室內型及室外型5G O-RU產品,客戶遍及歐美、日本、台灣。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AWS 將使客戶更快建構和擴展安全的生成式 AI 應用程式
下一篇
總座曾獲 Nvidia 黃仁勳「皮衣加身」!三星合作夥伴也有它 雲達有何能耐?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