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君品打造住房賣點 從南到北早餐名店進駐雲軒西餐廳

本文共776字

經濟日報 記者嚴雅芳/台北即時報導

雲品(2748)旗下君品酒店為搶攻國際旅客及暑假國旅商機,邀集台灣南北五家店齡加總近250歲的台式早餐名店,期間限定進駐雲軒西餐廳自助式早餐,打造住房賣點。「Gau-Tsa 敖早」預計在6月1日開張,國內外觀光客不用四處奔波、辛苦排隊,就能在五星級飯店品嚐「巷仔內」的台式早餐。

雲品總經理丁原偉表示,雲軒西餐廳占整個君品酒店餐飲營收15%,其中早餐占雲軒的20%。早餐外客比例僅占10%,「Gau-Tsa 敖早」推出後目標帶動二成業績。

疫情趨緩、國境解封,來台國際旅客今年以來已突破200萬人次,丁原偉表示,君品今年第1季國際旅客已達7成,尤以新加坡、港澳及歐美旅客回流最快,飯店早餐是吸引遊客挑選旅宿的重點之一,尤其能體現台灣庶民文化的台式早餐,不僅在日本颳起早餐旋風,更是國際觀光客體驗台灣美食風情的重要一環。

為加速吸引國際觀光旅客,並在競爭激烈的國內飯店自助早餐市場勝出,君品團隊走訪各地,挖掘隱藏在巷弄街坊的晨間美味。君品酒店總經理張倚蘭表示,這次團隊紛紛貢獻出自己從小吃到大的私房早餐美味,不分台灣南北,除了人氣排隊名店,也有隱藏版的地方老味,希望能以專屬於台灣人共同情感記憶的早餐滋味,讓國內外旅客體驗豐富的台式早餐食趣,及台灣獨一無二的早餐文化。

不同於時下流行的創新聯名風潮,「Gau-Tsa 敖早」主打原汁原味的台式滋味,邀請名店以店中店進駐飯店早餐檯,早餐檯上不僅架起五家台式早餐店古意盎然的招牌,更匯集店家共10款百年傳香的招牌早餐小吃一字排開。像是三重60年老字號「正義豆漿店」的燒餅油條、鹹豆漿,還有眷村老味「永和周家麵」的涼麵,以及萬華百年老店「兩喜號」魷魚焿米粉、台南米其林必比登名店「府城食府」芋籤粿、高雄40多年武廟排隊店「雙豪油飯」花生一口粽,展現台灣南北老城區,外省人、客家、閩南等各族群活潑又多樣化的台式早餐風景。

五家台式早餐店早餐檯。圖/君品提供
五家台式早餐店早餐檯。圖/君品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英特爾完成首台商用高數值孔徑 EUV 光刻機組裝
下一篇
NISSAN 新 SENTRA 問世 裕日車業績向前衝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