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睽違三年 夏季競賽重回車市

本文共463字

經濟日報 記者邱馨儀/台北即時報導

歷經三年的疫情與缺車嚴重,被車廠視為年度大事的夏季競賽停辦三年之後,今年終於回歸。龍頭車廠和泰車搶攻暑假市場,本月起各車款祭出高額零利率,Corolla Cross汽車版再加碼送Dysono 吹風機,再加上對業務代表的競賽獎勵,預期今年的夏季競賽將較以往都更熱。

今年的車市從年初旺到5月,持續突破多年的同期新高紀錄。除了需求強勁之外,之前嚴重短缺的供車問題也逐漸獲得緩解。在此之前,傳統夏季競賽從6月到農曆7月之前的促銷旺季,因為車輛供應問題,供不應求,舉辦夏季競賽意義不大,因而停辦了三年。

和泰車今年的供應量逐漸恢復,雖然還是有部分車款供應不足,但和泰車已經等不及舉辦夏季競賽。畢竟對於業務代表而言,衝一波有獎金可拿,還有出國可玩,停辦三年早已按捺不住,預期今年的夏季競賽將較以往更加積極。

和泰車就指出,今年的獎勵旅遊地點像是荷蘭、北海道都是很熱門的路線,其中荷蘭更是首次前往。只是今年的機票又貴又難訂,預算加碼之外,要訂到這麼多機位,更是讓大家頭痛 萬分,但夏季競賽的獎勵旅遊已經三年沒辦,這次一定要滿足這些業代們的期待。

夏季競賽回歸,吹風機愈吹要愈熱(和泰車提供)
夏季競賽回歸,吹風機愈吹要愈熱(和泰車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台積電海外生產 要客戶分擔成本
下一篇
群創擬辦理現金減資 預計減資12%、每股退還現金1.2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