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新普股東會通過27.6元現金股利 宋福祥續任董事長

本文共510字

經濟日報 記者吳凱中/台北即時報導

電池模組龍頭新普(6121)今(31)日舉行股東會,通過發放現金股利27.6元,同時選出新一屆董事會,宋福祥續任董事長。

新普今日舉行股東會,通過發放現金股利27.6元,並選出新一屆董事會,新任董事為宋福祥、寶鑫國際投資股份有限公司、陳泰明、獨立董事為王震緯、林丕容、邱冠勳、瞿志豪,宋福祥續任董事長。

宋福祥在營業報告書中指出,今年因筆電市場仍在調節庫存,加上全球政經環境仍不穩定,通膨尚未落底,預估整體NB需求仍將比去年衰退,但在新事業之發展,節能減碳、能源轉型及綠色能源仍是未來潮流,包括動力自行車、大型資料中心、儲能系統市場複合年增率上看雙位數成長,預期今年新普集團在新事業上的整體發展仍是樂觀看待。

宋福祥表示,全球智慧手機去年出貨量為12億支,整體出貨狀況不佳,然而受惠於中國大陸解封,將有助於刺激智慧型手機的銷售,預估今年新普智慧型手機出貨量仍有機會成長。

除現有的資通訊產品的電池模組之外,新普集團近年來也積極開發有成長潛力的新應用。在動力電池產品方面,目前以高功率的電動自行車及電動摩托車鋰電池模組的設計、生產和銷售為主,二輪電動車市占穩定成長中,隨著環保意識的日益增加,我們看好二輪電動車市場將持續維持成長。

新普今日舉行股東會。新普/提供
新普今日舉行股東會。新普/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訊連旗下玩美移動 AI 應用再加一 推出 AI 髮質檢測技術
下一篇
全球百大機場評比 桃機第66進步16名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