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信驊搶攻智慧工廠巡檢市場 第2季產品量產

本文共360字

中央社 記者張建中新竹31日電

信驊積極拓展Cupola360技術應用,目前已完成智慧工廠巡檢解決方案及布建軟體開發,相關產品預計第2季開始量產。

信驊指出,過去Cupola360技術以視訊會議市場為主,目前進一步擴展至智慧工廠、智慧城市應用領域,產品將有助降低管理成本達5成,預計第2季開始量產,9月後可望放量。

信驊表示,藉由廣泛布建攝影機於工廠廠房及公共設施,透過超高解析度360度攝影機取代傳統魚眼設備,可在不同攝影機間作多點跳躍巡檢,工廠管理人員可進行遠端監看及遠端廠端稽核,既可大幅降低人力需求,在高危險場域應用,亦可維護人員安全。

針對資訊安全方面,信驊推出與遠端伺服器管理晶片(BMC)搭配的安全性系統單晶片,採用硬體信任根,提供企業平台軔體安全保障,防止攻擊,同時檢測數據是否遭竄改,提供資安防護。信驊在台北國際電腦展中展出相關成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中油:以色列反擊是變數 今年欲虧轉盈要看天吃飯
下一篇
企業生日快樂/亞昕 抓準契機 強攻五領域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