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金山電股東會改選9席董事 泛國巨集團取2董1獨董

本文共480字

中央社 記者鍾榮峰台北31日電

被動元件廠金山電今天舉行股東會改選9席董事,大股東國巨集團關係企業凱美提名2席董事全上,另外關係企業同欣電獨立董事邱達勝也獲金山電1席獨董,泛國巨集團取得金山電3席董事席次。

金山電新任董事今天也召開新一屆董事會,選任江士勳續任金山電董事長。

金山電今天股東會全面改選5席董事和4席獨立董事,其中凱美董事長呂紹萍以士亨興業法人代表身分當選金山電新任董事,凱美總經理劉文亮以凱美子公司木葉文投資法人代表身分也當選金山電董事,劉文亮也是國巨集團旗下旺詮董事長兼總經理。

另外,目前擔任國巨集團關係企業同欣電獨立董事的邱達勝,也當選金山電獨立董事。

根據年報資料,凱美持有金山電股權2354萬8546股,占金山電持股比重約18.19%,是金山電最大股東。

展望今年營運,江士勲在致股東營業報告書中指出,目前整體被動元件產業持續庫存去化,庫存調整最差情況已過,預計下半年市況可好轉,預期金山電今年業績有機會追平去年。

在泰國廠布局,江士勲指出,泰國三廠將於今年年中完工,待設備到位及完成試營運階段,預計明年後可正式量產,因應未來固態電容及新產品擴大生產,增加集團獲利。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種樹就能發大財?福華洪奇昌:碳權開發首重林下經濟
下一篇
台積電年報更新 劉德音、魏哲家:持續將股東價值最大化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