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如何對抗紅色供應鏈? 鴻海董事長劉揚偉:要跑的夠快

本文共237字

經濟日報 記者蕭君暉/台北即時報導

針對如何與紅色供應鏈競爭?鴻海(2317)董事長劉揚偉今(31)日表示,鴻海是30多年前去到中國大陸,中國大陸經過這30年多年的努力,已經絕非是30多年前了,前幾天輝達(Nvidia)創辦人黃仁勳說,要跑,要跑得夠快,我們在半導體、軟體、電動車、電池上,都跑得非常快,要不斷往前跑,降低紅色供應鏈的影響。

針對iPhone 15 Pro立訊首度導入NPI?劉揚偉說,不評論單一客戶與產品,對於客戶產品的變化,很正常,鴻海持續在手機產業,市占率還是持續領先,單一客戶不特別回應。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中華電信推 5G 垂直場域應用 WebAR 科技助澎湖智慧觀光
下一篇
三星密訪台積電、廣達談 AI 合作 可望與雲達進一步訂單結盟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