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海運員工好嗨!陽明嗨領30個月年中獎金 長榮平均多領一年

長榮海運。(本報資料照片)
長榮海運。(本報資料照片)

本文共379字

經濟日報 記者黃淑惠/台北即時報導

長榮(2603)、陽明海運(2609)員工分紅來了!長榮海運員工今天早上再被錢砸醒,陽明股東會通過根據公司章程獲利提撥員工酬勞1%,陽明員工分紅達23億元,員工嗨領30個月;長榮海運員工酬勞將再發放19.18億元,每位員工約可以再領逾12個月年中獎金,相當於多領一年,昨天股東會今天入帳,陽明也將於近期入帳。

陽明股東會通過根據公司章程獲利2328億元提撥員工酬勞1%計算員工分紅金額約23億元,以陽明的員工數來計算,每位員工最少領30個月。陽明還有一些作業時間,預計近期陽明員工就會領到高額的員工分紅年中獎金。

長榮海運去年全年獲利3342億元,按照公司章程員工分紅比率計算,今年員工酬勞將再發放19.18億元,若以公司近3000名員工、月薪5萬來估算,每人平均可加碼領到逾12個月年中獎金,相當於多領一年。


延伸閱讀

長榮通過每股豪發70元股利 盼俄烏停戰增貨量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整理包/產業景氣風向球!台積電法說會重點一次看
下一篇
拜登擬取消陸太陽能關稅豁免 元晶、茂迪、聯合再生迎轉單「準備好了」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