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鴻海小股東肯定電動車與AI布局 給董事長劉揚偉打100分

鴻海今天舉行股東會,並在土城總部展示旗下電動車。記者蕭君暉/攝影
鴻海今天舉行股東會,並在土城總部展示旗下電動車。記者蕭君暉/攝影

本文共520字

經濟日報 記者蕭君暉/台北即時報導

鴻海(2317)今(31)天早上舉行股東會,許多股東一大早就開始報到,並有股東6點多就出發從台中到鴻海土城總部,有小股東給鴻海董事長劉揚偉打100分,認為劉揚偉提前布局,做的比說得好,也有股東認為,鴻海布局AI與電動車很有前瞻性,希望能把股價往上帶一下。

有兩位小股東6點多就從台中出發,針對鴻海的獲利狀況很好?小股東表示,沒有問題,產品都出來了。至於投資多久?他說,投資五六年有了。

針對小股東賺不少錢?他說,至少目前帳面上都是獲利的。對鴻海電動車與AI表現的,目前擴展很好。那些比較滿意?小股東說,公司都有領先布局,只是媒體對公司比較沒那麼友善,加上外資賣了很多股票,股價沒有起來,沒有關係,公司持續有賺錢,對股東就是好事。

對鴻海董事長劉揚偉的看法?小股東說,100分,因為劉揚偉布局提前,而且在法說會的說明,做的比說的要好,也就是說,劉揚偉說的比較保守,但是實際上做的比較多。

至於怎麼看鴻海這一年的營運,滿意嗎?小股東說,滿意,在劉董的帶領下,覺得很滿意,有未來性,電動車與AI都很有前瞻,希望能把股票往上帶一下。

鴻海今天舉行股東會,股東報到情形。記者蕭君暉/攝影
鴻海今天舉行股東會,股東報到情形。記者蕭君暉/攝影
鴻海小股東(右)給董事長劉揚偉打100分。記者蕭君暉/攝影
鴻海小股東(右)給董事長劉揚偉打100分。記者蕭君暉/攝影


延伸閱讀

鴻海股東會狂推電動車 劉揚偉試駕讚「黏腳的感覺」

股東會旺季鳴槍開跑!鴻海今先發 141家股東會市值合計12.09兆元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種樹就能發大財?福華洪奇昌:碳權開發首重林下經濟
下一篇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土地水電資源 面臨挑戰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