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鴻海疫後首次開放實體股東會 台中股東搶頭香進場

本文共464字

中央社 記者鍾榮峰台北31日電

鴻海股東會今天上午登場,這是COVID-19疫情解封後、鴻海首次舉行現場對外開放的實體股東會,鴻海土城虎躍廠總部在早上7時,就有從台中趕來的股東搶頭香排隊等待進場。

鴻海股東會今天上午在土城總部虎躍廠大禮堂舉辦,這是COVID-19疫情在台灣解封後、鴻海首次舉行現場對外開放的實體股東會,在頂埔廠區,鴻海準備電動巴士接駁車接送股東和員工往返,大約7時多,虎躍廠現場就有一些股東排隊等待進場。

搶得頭香的杜先生夫婦接受中央社記者短暫採訪表示,上午6時多就從台中出發北上,趕到鴻海股東會現場等待,杜太太指出,鴻海集團大方向正確,作為股東之一,他們支持鴻海集團未來在全球的布局。

對於鴻海股價,杜先生表示,當初台積電擴大資本支出的時候,股價也是沒有明顯表現,他看好鴻海股價長線趨勢,預期未來7年到10年將明顯表現,支持鴻海集團3+3策略方向,投入「電動車、數位健康、機器人」3大新興產業以及「人工智慧、半導體、新世代通訊技術」3項新技術領域。

對於鴻海董事長劉揚偉的建議,杜先生夫婦表示,劉揚偉專業、規劃方向正確,作為股東他非常支持。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遠傳送愛到花蓮!成立花蓮特產免運專區 支援東華教學
下一篇
誠美材董事名單出爐 董事長何昭陽批不合程序將究責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