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張尊賢接華立董事長 擬擴大國際化經營

本文共390字

中央社 記者吳家豪台北30日電

高科技材料設備供應商華立今天召開股東會全面改選董事,執行長張尊賢接任董事長,未來將持續加速布局高效能運算、5G通訊、資料中心、人工智慧物聯網、生醫、電動車等新興熱門產業,並擴大國際化經營。

華立發布新聞稿表示,張尊賢畢業於南加大電子及生醫工程系,從1989年開始在海外公司歷練,回台後深入各事業部及策略規劃處的經營,於2016年升任執行長。

華立指出,張尊賢領導的團隊積極開拓國際市場,除了中國之外,也擴大布局東南亞的營銷據點,在泰國、馬來西亞、新加坡、菲律賓、越南及印尼都已超前部署,今年將積極擴充印度、歐美日市場,以掌握地緣政治帶來的商機。

此外,張尊賢借助華立在特殊化學品的經濟規模優勢,於2012年成立全順物流,並投資興建南部物流中心,以抓住不斷擴增的運輸、充填及儲存需求,去年在台灣及中國兩地已創造逾新台幣6億元營收,未來將隨著客戶發展步伐,插旗東南亞、美國及日本等地。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宇瞻導入膽固醇液晶電子紙 強攻綠色顯示商機
下一篇
台積北美技術論壇報喜 攻矽光子技術大突破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