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台肥董座換人 前嘉南藥理大學校長李孫榮接掌

台肥今(30)日公告董事長一職由李孫榮(左五)擔任;右五為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台肥提供
台肥今(30)日公告董事長一職由李孫榮(左五)擔任;右五為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台肥提供

本文共307字

經濟日報 記者陳美玲/即時報導

台肥(1722)今(30)日舉行臨時董事會,出席董事一致通過並推舉農委會新代表人李孫榮為新任董事長,黃耀興則專任總座一職。

李孫榮擁有美國德拉瓦大學環工博士學歷,歷任嘉南藥理大學環境工程與科學系主任、環境永續學院院長、副校長及校長,並創立「臺灣溫泉產業研究發展中心」,推動產官學合作,及擔任台糖獨董等職務。

李孫榮表示,台肥將秉持農委會兩大指示,致力本業經營和達成淨零碳排的目標。淨零碳排是國際趨勢與主軸,台肥將持續優化製程技術,往減碳目標邁進以增進國際競爭力;另外接下來台肥也將持續呼應政府政策,推動台灣農業國際化,成立國家級團隊,並持續推動「五+二產業創新計劃」政策中的循環經濟工作。


延伸閱讀

台肥賣地 賺進23億元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雖美國線運價跌勢反覆 法人仍看好今年海運股獲利
下一篇
廣達砸16.99億元入手2套「微電網系統」落腳美國加州廠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