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譁裕搶進企業專網及 5G O-RAN 天線應用

本文共514字

經濟日報 記者黃晶琳/台北即時報導

譁裕(3419)表示,5G時代下數位轉型浪潮席捲全球,在COVID疫情的影響下更加速了萬物連網應用的發展,使得企業積極導入AIoT,透過資料收集傳輸、數據分析、人工智慧與即時監控來強化競爭力,其中, Wi-Fi 6E及5G正是實現這一切的關鍵技術,如何建構一個強韌的無線網路基礎建設,更成重要課題。

譁裕總經理彭兆椿指出,各種物聯網應用對於無線通訊的效能需求並不相同,而通訊品質則取決於通訊技術、頻段、空間條件及網路佈建方式等要素,譁裕長久以來持續深耕天線技術,最重要的就是依據客戶產品的應用情境,以及對於通訊效能的需求,合作打造合適的解決方案,讓企業應用得以全力發揮。

面對起飛中的無線網路基礎建設商機,譁裕前進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2023,展出最新的天線產品,可滿足客戶在室內或室外情境中對於更好的網路連接、更高的網路速度及更廣泛的網路覆蓋等需求。

譁裕表示,天線應用從企業專網所需用到的Wi-Fi 6E/ 7/ 5G AP Router、CPE、FWA等用戶端設備,到5G O-RAN局端網路的Small Cell、O-RU及室外基地台天線等設備,可協助客戶打造更具競爭力的產品,以及為企業打造更良好的無線網路環境。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宏碁獲選 S&P Global 企業永續評鑑全球前5%企業
下一篇
談 AI 產業前景 童子賢:AI 像早上8、9點的太陽 還充滿著希望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