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黃茂雄接任安心食品董事長 摩斯漢堡力拓車道店

本文共591字

中央社 記者江明晏台北30日電

經營摩斯漢堡的安心食品今天舉行股東會,完成董事改選,會後並召開董事會推選東元會長黃茂雄擔任董事長;全台摩斯總店數達305家店,除了持續在中南部拓店,車道店也是發展重點。

安心食品今天舉行股東常會,完成董事改選,2022年合併營收為新台幣57億元,歸屬於母公司業主淨利1.3億元,每股盈餘(EPS)達4.02元,今天股東會也通過每股配發2.6元現金股利。

安心食品於股東會後召開董事會,推選東元會長黃茂雄擔任董事長,強調堅持食安第一、推動綠色永續經營,並評估未來發展及現行運作設置各類功能性委員會,確保長期財務績效及企業永續經營。

黃茂雄十多年前交棒東元董事長後,把事業重心都放在餐飲事業上,東元餐飲集團旗下有代理摩斯漢堡的安心食品,以及樂雅樂餐廳、餡老滿等。

安心指出,截至2023年5月30日止,全台摩斯總店數達305家店,目前著重店點體質調整,評估中南部拓店的機會,並朝多元店型發展,包含街邊店、學區等,近期於台北生技園區、南京寧安、明新科大、中興大學等設點,車道店為下半年發展重點。

為提升對消費者服務的品質,安心食品積極推動數位和綠色轉型,發展智慧型店鋪,App除增設整合桌邊點餐服務,更串聯多家電子支付系統與開通多家銀行信用卡支付及綁定服務。此外,安心食品於屏東長治鄉的屏東農業生物科技園區,打造4層樓食品工廠與物流中心,樓板面積近3萬平方公尺,預計於2024年正式營運。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為發電多放水?台電:用水優先同時順便發電 一滴水可發 N 次電
下一篇
拜登擬取消陸太陽能關稅豁免 元晶、茂迪、聯合再生迎轉單「準備好了」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