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鴻海股東會來了!將展示電動車、液冷伺服器等先進技術設備

鴻海電動車。鴻海/提供
鴻海電動車。鴻海/提供

本文共426字

經濟日報 記者蕭君暉/台北即時報導

鴻海(2317)股東常會將在明(31)日舉辦,今年股東會依舊提供電動巴士MODEL T供股東搭乘,同時,為了進一步讓股東了解鴻海新事業進展,鴻海將在土城總部展示電動車、AR眼鏡、車用半導體、液冷伺服器等設備,讓股東感受鴻海集團營運成果。

鴻海表示,今年的鴻海股東接駁電巴專車MODEL T一樣會風雨無阻,將從捷運頂埔站2號出口旁出發至鴻海土城虎躍總部,提供鴻海股東限定搭乘服務,歡迎預計前來參加實體會議的股東們,可以多多搭乘,也一同響應節能環保愛地球!⁣⁣

本次為了讓股東更進一步了解鴻海在新事業與新技術的進展,鴻海指出,虎躍總部一樓將特別展示去年鴻海科技日所發表的三款鴻海自主研發的電動車,同時也將展出車用半導體、AR眼鏡、數位健康一站式管理體驗及最新的高效儲存系統和液冷伺服器等設備,讓股東們親自參觀、感受集團營運成果。

鴻海電動巴士。鴻海/提供
鴻海電動巴士。鴻海/提供


延伸閱讀

整理包/今日股東會重點一次看 台塑、長榮、統一超今年營運能否更上層樓?

「大象跳舞了」 鴻海獲特斯拉大單 股價改寫近9個月新高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國瑞汽車啟動十年植樹計畫 
下一篇
台積電年報更新 劉德音、魏哲家:持續將股東價值最大化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