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互動國際股東會 董事長鄭炎為榮退、傳承交棒黃文芳

本文共465字

經濟日報 記者黃晶琳/台北即時報導

互動國際數位(6486)今(30)日舉行股東常會,2022年合併營收為20.48億元,每股稅後純益5.43元,股東會通過每股配發5.3元。

互動國際數位股東會完成董事改選,包含改選4席董事及3席獨立董事,其中創辦人暨董事長鄭炎為,因個人規劃請辭董事長職務,由大股東仲琦科技(2419)法人代表黃文芳接任互動國際數位董事長。黃文芳同時也是明泰(3380)及仲琦科技董事長,以及佳世達集團網通事業群總經理。

互動國際數位表示,感謝鄭炎為董事長的貢獻與傳承,建立完善的公司文化及制度,成為互動國際數位最重要的資產。

鄭炎為自民國75年創辦仲琦科技集團,歷經37年時光,陸續帶領仲琦上市及互動上櫃,個人有感於已完成使命與責任,因此決定進行世代交棒傳承,也正式宣告由黃文芳董事長領軍的全新時代來臨。

展望2023年,互動國際數位表示,新任董事長黃文芳將運用大艦隊資源及優勢,整合網通事業群(NCG, Networking Communication Group)三家公司「明泰、仲琦、互動國際數位」,引領新艦隊啟航,發揮加乘綜效,持續力拼成長動能。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聯想強攻 AI PC Yoga 創作者筆電在台登場
下一篇
環球晶董座徐秀蘭談市況:下半年應比上半年好 但增幅可能稍微和緩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