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AsiaYo推「全民躺平去旅行」 突破600萬哩程競拍

本文共964字

經濟日報 記者楊文琪/台北即時報導

AsiaYo日前推出「號招!全民躺平去旅行」活動專案,設計了「亞洲跑跑趴」線上遊戲活動頁面,透過簡單的遊戲累積換取哩程積分,提供超越百項旅行好禮可使用積分競拍,活動至今短短兩週內已吸引上千用戶參與遊戲,用戶摩拳擦掌的努力狂刷遊戲哩程積分,上週首度競拍活動投標總哩程突破600萬。

活動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即將在5月31日(三)推出倒數第二階段的大獎競拍,九間豪華露營及寵物友善旅宿免費入住,而壓軸的最大獎項東京五天四夜自由行則在6月7日(三)競拍,想要躺著玩遊戲爽爽去旅行的用戶,請把握最後機會把遊戲積分刷起來。

「AsiaYo號招!全民躺平去旅行」第二波競拍活動即將於本週三登場,AsiaYo身為最懂你的訂房網,帶來多元的旅遊趨勢,此波競拍主要推出夏日最受歡迎的豪華露營及寵物友善旅宿,共合作九家業者超過20個名額,更與貼圖排行榜前10名的熱門台灣插畫家屁股沙合作,針對喜歡露營與熱愛與寵物一起旅行的旅行者,以其創作熱門貼圖疊字生物推出聯名商品,包含好好躺寵物睡窩、一起出門寵物牽繩、露營吧保冷袋、不掐倒保溫杯。其中豪華露營的部分有位於南投的野趣凍頂奢華露營專案,一人中獎兩人同行,再加碼升級一泊三食海陸全餐,價值超過9,000元。

位於苗栗荒野半島則是時下最受網美喜愛的湖景營區,同樣是一人中獎兩人同行,並附贈手作體驗行程,價值超過6,000元。而寵物友善旅宿最受關注的是位於台東的H& 有時回家會館及H& 彩虹莊園會館,寵物可與主人同住,附設寵物戲水池、專屬寵物床及奔跑的大草原。

AsiaYo提供的訂房服務,就是為了提供旅行的你躺著休息的姿態,希望藉由遊戲的玩樂與消費者使用AsiaYo訂房出去玩產生連結,並時時刻刻觀察最新的旅遊趨勢及市場需求,我們觀察到目前因少子化趨勢,許多的寵物飼主把毛寶貝當成自己小孩般的呵護,更希望能在旅途中帶著寵物玩遍各地。

在疫情後也有越來越多旅客選擇遠離城市,親近大自然的露營之旅,而豪華露營不需準備繁瑣的裝備,讓看似辛苦露營變成跟入住飯店一樣簡單舒適。AsiaYo今年針對「寵物友善」及「露營」兩大旅遊新趨勢網羅許多特殊的物件,希望藉此能夠做出差異化行銷,也滿足最新的市場需求。此專案的最終第三波競拍將在6月7日(三)推出,壓軸的獎項為東京五天四夜自由行,敬請把握最後躺著玩遊戲,爽爽出國去的機會。

在疫情後也有越來越多旅客選擇遠離城市,親近大自然的露營之旅,而豪華露營不需準備繁...
在疫情後也有越來越多旅客選擇遠離城市,親近大自然的露營之旅,而豪華露營不需準備繁瑣的裝備,讓看似辛苦露營變成跟入住飯店一樣簡單舒適。AsiaYo提供
針對喜歡露營與熱愛與寵物一起旅行的旅行者,以其創作熱門貼圖疊字生物推出聯名商品,...
針對喜歡露營與熱愛與寵物一起旅行的旅行者,以其創作熱門貼圖疊字生物推出聯名商品,包含好好躺寵物睡窩、一起出門寵物牽繩、露營吧保冷袋、不掐倒保溫杯。AsiaYo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台電安全度過415供電危機代價出爐 花了2400萬元
下一篇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土地水電資源 面臨挑戰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