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睽違3年回歸COMPUTEX盛會 金士頓「非二進制DDR5記憶體」全球首次登場

本文共835字

經濟日報 記者李孟珊/台北即時報導

全球記憶體與儲存領導品牌金士頓睽違三年再次登入「2023年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2023)」盛會,並首度曝光「非二進制DDR5記憶體」,利用最新科技提供用戶彈性選擇。

金士頓今年以品牌理念「Kingston Is With You」(金士頓與你同在)、科技未來為主題,打造全球首座「未來驅動站」及「金士頓星艦35號」,其中「未來驅動站」集結五大領域,包含內容創作、企業應用、旅遊必備、電競娛樂及智慧生活,呈現多元情境的產品應用實力,強調無論是個人或是企業,金士頓皆可提供全方位高效的解決方案。

金士頓亞太區業務行銷暨事業發展副總經理吳志恒表示,金士頓成立35年來始終如一的專業與堅持寫下許多重要里程碑,包括連續19年記憶體模組品牌全球市佔第一、連續4年全球SSD通路市佔第一,皆顯示金士頓不斷追求卓越、創造的各種可能性。

吳志恒進一步說,今年COMPUTEX 2023上,更全方位的展現金士頓從個人到企業、完整且高效的解決方案,實踐『Kingston Is With You』的品牌理念,金士頓也將持續探索記憶世界的未來相貌,不斷創新產品,滿足消費者在工作、生活、娛樂等面向的需求。

在看準內容創作產業的蓬勃發展之下,金士頓旗下各式產品皆可滿足創作者對於高效率、高品質的工作追求,本次在Computex搶先全球首次曝光「非二進制DDR5記憶體- 24Gbit晶片」,除了升級Kingston FURY超頻電競記憶體外,更可運用於伺服器之中,有別以往二進制記憶體,24Gbit晶片滿足用戶對效能的追求之餘,同時提供彈性多方的儲存空間選擇,用戶不再受限制於規格,靈活地做出節省成本的聰明選擇。

至於在企業應用部分,金士頓以最嚴苛的標準及專業技術,提供電子商務、搜索引擎、社群平台等企業解決方案,曝光兩項企業級應用的新品,包含專為混合用途所設計的DC600M固態硬碟,適用於高容量機架伺服器、超大規模資料中心,可提供低延遲、高IOPS,是可應對高要求工作負載的可靠儲存選擇。

金士頓亞太區業務行銷暨事業發展副總經理吳志恒。照片/公司提供。
金士頓亞太區業務行銷暨事業發展副總經理吳志恒。照片/公司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巨生醫MPB-1734抗癌藥物新劑型 取得美、日成分專利
下一篇
仁寶啟動傳承交棒 許勝雄未列入董事改選名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