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黃仁勳現身力挺廣達 合影梁次震曝20年好交情

左起廣達副董梁次震、輝達創辦人黃仁勳、雲達總座楊麒令。記者吳康瑋/攝影
左起廣達副董梁次震、輝達創辦人黃仁勳、雲達總座楊麒令。記者吳康瑋/攝影

本文共658字

經濟日報 記者吳康瑋/台北即時報導

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2023盛大登場,NVIDIA 創辦人兼執行長黃仁勳今(30)日快閃力挺廣達(2382)旗下雲達科技(QCT)的攤位,吸引大批人潮湧入圍觀,而黃仁勳一身招牌黑色皮衣現身,辨識度十足,與廣達副董事長梁次震、雲達總經理楊麒令開心合影,並在現場展出超大規模HPC-AI伺服器上簽上專屬簽名。

據了解,雲達這次參加台北電腦大展,除展出第1台運用NVIDIA MGX架構搭配NVIDIA Grance Hopper Superchip的HPC-AI伺服器外,還將與達明機器人、航見科技等多方合作的應用案例實際展出,吸引大批民眾到場了解。其中,最吸引人目光的仍屬跟NVIDIA 合作打造的AI伺服器,該應用產品可進行獨立的「AI推理」,於近日引發不少話題。

廣達副董事長梁次震致詞時透露,我們從20年幾年就一起攜手走過來,而這些年間黃仁勳則透過自己的不懈努力,接連推出5G以及人工智慧的各種技術,現在我們不僅有Open AI,還有ChatGPT等技術,真的非常驚人,而我們絕對不能辜負他的期望,語畢現場瞬間爆出如雷的掌聲。

此外,雲達總經理楊麒令也指出,現在的最新話題就是AI應用技術,而在過去這麼多年的合作裡面,黃創辦人從細節到使用上的整合,耗費極大的心血來設計該技術,放眼未來幾年科技發展的前景,勢必會因此產生很大的變動,這也是黃創辦人在推出AI伺服器技術後,能在整個業界捲起這麼大炫風的主因。

左起雲達總座楊麒令、輝達創辦人黃仁勳、廣達副董梁次震。記者吳康瑋/攝影
左起雲達總座楊麒令、輝達創辦人黃仁勳、廣達副董梁次震。記者吳康瑋/攝影

輝達創辦人黃仁勳。記者吳康瑋/攝影
輝達創辦人黃仁勳。記者吳康瑋/攝影


延伸閱讀

黃仁勳掀旋風 經濟部補助輝達「大A+計畫」內容曝光

黃仁勳趕場站台!聯發科攜手輝達 將在車用領域合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中油:以色列反擊是變數 今年欲虧轉盈要看天吃飯
下一篇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土地水電資源 面臨挑戰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