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全球首款!友達發表支援輝達超低動態模糊技術的電競顯示器

本文共1226字

經濟日報 記者李珣瑛/新竹即時報導

友達(2409)今(30)日發表全球首款支援輝達NVIDIA最新一代G-SYNC Ultra Low Motion Blur 2 (ULMB2)超低動態模糊技術之電競顯示器,此款顯示器由友達與輝達NVIDIA合作開發,提供清晰流暢、不留殘影的動態視覺效果,已應用在華碩ASUS ROG Swift 360Hz PG27AQN及宏碁Acer Predator XB273U F電競螢幕中,為電競玩家打造突破以往的視覺體驗。

友達積極投入電競顯示器開發,卓越品質及遊戲效果深受國際領導品牌及全球電競玩家信賴。為持續追求更高的遊戲視覺表現、享受極致沉浸式的遊戲體驗。友達電競顯示器搭載輝達 NVIDIA G-SYNC讓畫面不再卡頓、撕裂外,開啟ULMB 2模式,即可在影格間進行補償並動態調整背光亮度,提升畫面的流暢度、清晰度,降低殘影及亮度不均問題。輝達NVIDIA推出新一代ULMB 2技術,相較以往不僅可支援更高亮度,同時又能保留顯示器原超高更新率特點,無需降頻對應。

友達的27吋 QHD 360 Hz廣視角極致更新率電競顯示器,即是全球首款(*)支援NVIDIA新一代ULMB 2技術的顯示器,其擁有高解析度讓玩家隨時掌握對戰細節、超高更新率360Hz確保影像流暢不延遲、優化亮度表現以及3毫秒極速反應時間等優勢,在ULMB 2 模式下,顯示效果如同更新率超越1000Hz的視覺表現,讓玩家在極速對戰的電競賽事中,亦能享受精緻明亮的高畫質視覺效果,不錯過每一個精彩瞬間,再次締造頂規電競顯示器標竿。

友達與輝達NVIDIA透過顯示開發上的合作,一同突破既有技術規格的限制,成就更加流暢及震撼的遊戲體驗,因其優秀的顯示規格及動態畫面表現,尤為適合第一人稱射擊遊戲,如CS:GO、特戰英豪、鬥陣特攻、虹彩六號等。遊戲戰場上瞬息萬變,高手對決勝負在一個呼吸之間,友達電競顯示器,讓玩家掌握致勝先機。

友達光電顯示策略事業群資深副總經理陳建斌表示:「友達與輝達 NVIDIA 長期合作,共同投入電競顯示技術領域的創新開發,創造許多亮眼成績,繼去年共同發表500 Hz 超高更新率電競顯示器,本次友達再度與輝達 NVIDIA 擁有突破性的開創,以高規格的電競顯示器支援ULMB2新一代超低動態模糊顯示技術,助力全球電競專業玩家盡情的發揮對戰實力,在遊戲中克敵制勝,無往不利。」

輝達NVIDIA GPU 和 G-SYNC管理副總裁 Kaustubh Sanghani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藉由 G-SYNC ULMB 2 超低動態模糊技術為電競玩家提供更高水準、清晰明亮的動態視覺。友達是我們重視的夥伴並期待持續的進行合作。」

友達以優異的顯示技術持續帶給全球玩家極致的遊戲體驗,是專業電競選手追求卓越的最佳戰友。友達將持續引領電競顯示技術突破,加強與生態圈夥伴的合作深化,共同開發頂尖的電競顯示產品,讓專業電競選手與玩家在激烈的遊戲賽事中搶占先機,享受每一個遊戲片刻。

宏碁Acer Predator XB273U,採用友達全新廣視角極致更新率電競顯...
宏碁Acer Predator XB273U,採用友達全新廣視角極致更新率電競顯示器,可切換ULMB2模式,讓遊戲畫面不留殘影、不撕裂,呈現精緻視覺效果。Acer/提供
華碩ASUS ROG Swift 360Hz PG27AQN,採用友達可支援UL...
華碩ASUS ROG Swift 360Hz PG27AQN,採用友達可支援ULMB2技術的高階電競顯示器,為電競玩家打造突破以往的急速遊戲體驗。ASUS/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三三會盼修訂能源政策
下一篇
崇越石英斥資15億元新廠落成 郭智輝:將專供台積電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