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黃仁勳回應英特爾追趕宣言 要基辛格跑快點

輝達執行長黃仁勳。記者鐘惠玲/攝影
輝達執行長黃仁勳。記者鐘惠玲/攝影

本文共527字

經濟日報 記者鐘惠玲/即時報導

輝達執行長黃仁勳昨天舉行Computex 2023專題演講之後,30日舉行全球媒體與分析師見面會,共有上百人參加。對於日前英特爾執行長基辛格稱黃仁勳遇到AI熱潮很幸運,英特爾則會花幾年時間趕上,黃仁勳再度引用自己上周對於台大畢業生的勉勵,回應說,要基辛格跑快點,別用走的。

黃仁勳魅力無法擋,在會議開始之前的短暫時間,對於現場的合照要求來者不拒,彷彿變成小型粉絲見面會,甚至當場為其中一人特地帶來的顯卡簽名。

在AI時代,黃仁勳強調現在正進入新紀元,他以自家產品舉例,電腦的型態已有所轉變,且可進行深度學習。

黃仁勳在現場展示輝達AI超級電腦DGX GH200產品,以及GH200 Grace Hopper超級晶片。廣達(2382)旗下雲達科技與美超微將率先在8月推出採用其MGX設計的機型,雲達推出的S74G-2U系統則將使用Grace Hopper超級晶片,所以他也預告,晚點要去參觀雲達的電腦展攤位。

輝達執行長黃仁勳。記者鐘惠玲/攝影
輝達執行長黃仁勳。記者鐘惠玲/攝影


延伸閱讀

AI熱潮掀起GPU軍備競爭 上演疫情期間「衛生紙之亂」

科技廠六大咖:電腦業黃金時代到來

輝達大單 廣達搶到頭香

整理包/輝達CEO黃仁勳台大畢業演說全文六重點 一次看

整理包/從「顯卡教父」到「台股救世主」 輝達執行長黃仁勳身價衝破兆元 經典名言一次看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興大攜手沛美生醫 細胞工程技術實驗室肌妍所正式啟用
下一篇
NISSAN 新 SENTRA 問世 裕日車業績向前衝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