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中保科配發5元股利 林孝信:多元化布局

本文共390字

經濟日報 記者邱馨儀/台北即時報導

中保科技集團(9917)111年度合併營收已連續五年成長再創新高, 中保科技集團今日股東會,總裁林孝信強調未來透過創新經營,從食、醫、住行等多角化布局中保科事業體,期許在逆勢中突圍,對營收穩健成長有信心。

 中保科股東會通過2022年財務報表,每股配發5元現金股利,維持中保科連續35年的穩健的配息政策。 林孝信表示,去年一年由於有太多的變數,因為俄烏戰爭、疫情各方面又經過美債的問題,所以經濟都不是很好,加上通膨壓力下,對企業經營來說這要相當謹慎,面對嚴苛環境,同仁非常的用心非常的努力,中保科仍會穩健且踏實的往前邁開腳步對股東們有所交待,做好準備迎接挑戰。 

中保科表示,面對外部競爭環境將持續求新求變,追求新科技的融入,並推動整合服務,尤其面臨人力成本不斷節節升高的時代,也將推動AI無人化經營,降低企業人力成本,以安全安心為基礎,維持智慧保全領先地位,帶領智慧城市產業的茁壯。

中保科總裁林孝信強調多元布局。(中保科提供)
中保科總裁林孝信強調多元布局。(中保科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整理包/產業景氣風向球!台積電法說會重點一次看
下一篇
拜登擬取消陸太陽能關稅豁免 元晶、茂迪、聯合再生迎轉單「準備好了」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