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郭台銘將訪問金門 並在金門大學座談、聚焦AI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擷取自郭台銘臉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擷取自郭台銘臉書

本文共383字

經濟日報 記者蕭君暉/台北即時報導

鴻海(2317)創辦人郭台銘在爭取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失利之後,明(30)天將首度公開露面,他將在明天前往金門,並出席浯島城隍廟獻典參拜儀式,以及浯島城隍廟扶轎遶境。

郭台銘也將在明天拜會金門縣長陳福海,金門議長洪允典,並與企業家青年座談,同時也會到金門北鎮廟參拜。至於後面(5月31日),郭台銘將在金門大學座談, 主題是「聚焦AI、擘劃未來」。

郭台銘之前在臉書貼文表示,他身為玉山科技協會初代創辦人,一直用實際行動支持年輕人創業,因為他認為台灣擁有開放、自由的環境,絕對有機會發展成世界首屈一指的「科技島」。

他說:「現在是台灣產業發展的關鍵時刻,我要告訴每一位青年創業家,你們的創新與毅力,是台灣『下個50年』重要的希望,非常期待大家為科技經濟創造出下個篇章。」

他表示,「我們都會全力支持,因為你們是台灣的未來。」


延伸閱讀

郭台銘:給青年創業家更大格局 AI是下個產業趨勢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群創首季每股損失0.45元 估第2季出貨小增
下一篇
再生能源發電占比擴大 台電規劃與工研院合作製氫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