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華榮4月自結 EPS 0.08元 年增161.5%

本文共452字

經濟日報 記者朱曼寧/台北即時報導

華榮(1608)今(29)日公告4月自結,稅前盈餘3100.49萬元,年增204.2%,稅後純益2500.59萬元,年增167.8%,每股稅後純益0.08元,年增161.5%。

華榮表示,依據證交所今日通知注意股票應公布重大訊息辦理,並發布4月自結財務業務資訊。華榮指出,目前出貨給台電以161kv為主,另也有出貨345kv給台電,民間工程也有出貨600v低壓電纜等,推升4月獲利。

華榮今年前四月營收32.46億元,年減10.39%,首季稅後純益3.57億元,較去年同期順利轉盈,每股稅後純益0.84元。華榮表示,第1季使用去年底成本較低的銅,加上600V低壓線纜需求增加,生產滿載,1、2月電力線纜出貨增加,對未來營運審慎樂觀。

展望未來,華榮持續積極進行電動汽車產業特殊用銅、風力發電平角銅線,所需高品質無氧銅材已開發量產,以因應客戶所需。在強韌電網計畫上,將持續爭取生產161、345kV超高壓地下電纜及安裝統包工程。另,也將持續爭取太陽能、儲能、離岸風力及燃氣火力電廠等各式電纜需求,以增加公司獲利。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台積電合作封測廠 拚2025年補足先進封裝缺口
下一篇
東洋前總座內線交易案正式起訴 公司聲明強化治理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