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明泰搶進 Computex 秀 800G 資料中心交換機及 WiFi 7

本文共704字

經濟日報 記者黃晶琳/台北即時報導

網通大廠明泰科技(3380)將在COMPUTEX 2023展出最新Wi-Fi 7家用路由器、5G微型無線電單元(Micro Radio Unit),同時秀800G資料中心用交換器。

明泰表示,參加明基佳世達集團Computex Smart+展區,於5月30日至6月2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4樓,合力打造更智慧、更永續的未來。

明泰表示,不僅持續開發5G創新技術,推動通訊基礎設施升級5G應用工業4.0,也開拓多元智慧城市等新服務應用,本次參展產品亦符合SDGs 4 優質教育、SDGs 8合適的工作及經濟成長、SDGs 9 永續工業與基礎建設,翻轉新商模的同時也兼具ESG永續發展。

明泰指出,將展出的Wi-Fi 7家用路由器採用320 MHz頻寬、4K-QAM和多重連接模(MLO),提供更穩定的無線傳輸速率,以及更佳的訊號覆蓋率,具備MESH功能,搭載高功率天線,達到更廣的無線訊號覆蓋及牆壁穿透能力,減少室內訊號死角,主要應用在家庭環境中,提供每位使用者流暢的上網環境,以滿足不同應用場域中的連網需求。

此外,明泰看準市場高速移動連網需求的激增,推出5G微型無線電單元(Micro Radio Unit)屬於戶外型、體積小巧、功耗低、安裝靈活,可運用在城市建設基礎設施上,增添設備架設的彈性,可安裝在建築物、路燈、廣告牌等城市基礎設施上,同時可進行網絡控制,確保網絡的穩定和可靠性。應用場域為工業製造、互聯網應用、農業領域、智慧城市等。

而各界關注的交換器產品,明泰表示,於會中展出800G資料中心交換機、5G虛擬化運算平台(MEC)、AIoT行車紀錄器(AIoT Dash Cam),以及雷達影像門鈴解決方案。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耐能智慧助力歐特明創新視覺 守護道路安全與 AI 同行
下一篇
台積電法說會/魏哲家:上修 AI 營收占比 能見度看到2028年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