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英業達攜輝達大秀 AI 運算 再拋智慧建築解決方案

本文共785字

經濟日報 記者吳康瑋/台北即時報導

代工大廠英業達(2356)今(29)日宣布,旗下英研智能移動將於電腦大展展示其邊緣AI產品中,採用晶片大廠輝達NVIDIA® Jetson™ Orin NX 模組的智慧建築解決方案。這些邊緣AI產品可以整合英業達的5G小基站一體機與K905G6 GPU伺服器,成為智慧建築私有雲解決方案,也可直接連接微軟的Azure,成為智慧建築公有雲解決方案。

隨著自動化與運算科技的演進,英業達指出,旗下智慧建築解決方案已被廣泛應用在智慧建築上,達到自動控制與設施管理的目的;而英研的可以解決人、車、停車管理相關問題,並研發智慧儀表板,讓管理者可以即時確保智慧建築內人車安全,在國內外已有多個成功案例。

此外,在人員控管方面可達到:人員進出管理、擁擠管理、及時定位、緊急狀況通報;而在車輛控管方面可達到:車牌辨識、車輛進出管控、停車違規管理、跟車管理方面、及時定位等。

至於英研的智慧建築解決方案是奠基在下列產品「AIM-Edge ncox」和「AIM-Edge ucox」 則是快速又節能的嵌入式AI計算裝置。它們是基於Arm®硬體架構的設計,整合NVIDIA®Jetson™ Orin NX系統級模組處理器。

該處理器則具有8GB/16GB LPDDR5記憶體,4K/8K視訊解碼/編碼。AIM-Edge ncox支援1個USB3.0,而AIM-Edge ucox支援POE供電。這些規格提供強大的邊緣計算能力,讓它們適用於所有情境。

另外,K905G6高密度GPU伺服器,可配置2 U 高度節點兩台,每節點可搭載2顆AMD最新Genoa處理器,單一處理器最高可達96核心,並配有128 lanes PCIe Gen5,每節點可配置最高達6TB記憶體,並支援2張NVIDIA A100/A30 Tensor核心GPU卡。適用需要處理大量數據的應用,例如人工智慧訓練、高性能運算與機器學習。

英業達攜輝達大秀AI運算。記者吳康瑋/攝影
英業達攜輝達大秀AI運算。記者吳康瑋/攝影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商總許舒博連任理事長 六都十公會全進入新理監事團隊
下一篇
仁寶啟動傳承交棒 許勝雄未列入董事改選名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