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Western Digital 推出全新 1TB 任天堂 Switch 記憶卡

本文共567字

經濟日報 記者李孟珊/台北即時報導

威騰電子(Western Digital)今(29)日宣布推出任天堂 Switch 專屬 1TB* SanDisk microSD 記憶卡,進一步擴展任天堂授權的 SanDisk microSD 記憶卡產品線。這款與任天堂合作的記憶卡,是官方授權過最高容量的 SanDisk microSD 記憶卡,提供任天堂 Switch 版本更多儲存空間,玩家可隨身攜帶自己喜愛的遊戲。

Western Digital 表示,這款全新 1TB* 記憶卡的靈感來自《薩爾達傳》的「海利亞紋章」,並通過測試適用於所有任天堂 Switch,其儲存容量為先前其他任天堂授權 SanDisk microSD 記憶卡的兩倍,除任由玩家放心拓展遊戲資料庫外,也能將最喜愛的遊戲儲存在同一個空間。

Western Digital 全球策略合作夥伴副總裁 Susan Park 指出,作為深受玩家喜愛超過30年的《薩爾達傳說》系列遊戲,持續俘獲全球玩家的心,公司很高興能為粉絲推出這款全新記憶卡,並透過與任天堂的緊密合作關係,持續提供玩家盡情享受體驗任天堂 Switch 的產品。

Western Digital 也在任天堂授權產品組合中,推出以耀西為靈感的全新 64GB* SanDisk microSD 記憶卡,提供較少儲存空間需求的任天堂 Switch 玩家選擇。

Western Digital推出全新《薩爾達傳說》聯名高容量1TB任天堂Swi...
Western Digital推出全新《薩爾達傳說》聯名高容量1TB任天堂Switch記憶卡,任由玩家盡情拓展遊戲資料庫。照片/公司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彭啟明主持網路節目關心環境 Yahoo TV賀主持人成部長
下一篇
SCFI 運價指數連三漲、周漲幅0.7% 遠東到南美運價繼續狂飆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