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鴻海旗下鴻佰進軍台北電腦展 秀綠色科技 賦能永續價值

本文共788字

經濟日報 記者蕭君暉/台北即時報導

鴻海(2317)旗下鴻佰科技繼去年線上參展備受關注後,今年擴大參與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2023),除以實體產品大秀綠色科技外,同時亦以“Think Green, Build Green”為主題,讓大家一窺鴻佰科技如何將環境永續理念,注入企業營運的各個層面,建構綠色生態,以科技打造更美好未來。

綜觀近期科技發展,AI相關議題掀起全球熱潮,除帶來新的產業成長之外,也大幅推升算力需求、資料中心耗電量攀升,不僅對環境造成衝擊,也帶來解熱難題。面對企業永續管理能力的挑戰,鴻佰科技致力研發綠色節能科技,在追求高效能的同時,力促環境與科技發展均衡,以技術實力打造伺服器綠色生態。

有鑑於此,鴻佰科技藉本次參與盛會,展出多項綠色永續商品及解決方案,主力商品之一即為模組化伺服器。鴻佰跳脫傳統思惟,將伺服器設計架構拆解為數個模組,透過模組間自由搭配,可組合出滿足各種工作負載之系統;模組還可重複使用,透過更新單個模組,即可增加系統跨世代使用率,有效延長產品壽命,減少資源浪費及降低碳排放量。同時,亦可支援第四代AMD EPYC™處理器與第四代Intel® Xeon®可擴充處理器。

另一展覽亮點是鴻佰先進冷卻技術,涵蓋沉浸式冷卻與符合ORv3標準的液冷機櫃解決方案,可滿足不同資料中心環境的冷卻需求,並進一步降低其營運成本與PUE值,逐步實踐資料中心永續營運。鴻佰科技具備高度整合實力,提供從設計、驗證到生產最完善的一站式系統服務,其機櫃組件採模組化設計,可快速建置滿足客戶需求的液冷解決方案。

其他展區包含「AI新動能」,展示鴻佰最新高效儲存系統和液冷AI伺服器,釋放AI無限潛能;以及「綠色迴廊」聚焦鴻佰如何推動ESG,履行永續承諾。鴻佰身為全球領先雲端基礎設施供應商,期望透過綠色創新技術幫助客戶加速實踐永續發展目標,並攜手與生態系夥伴一同解決全球嚴峻挑戰,共創零碳美好未來。

鴻海旗下鴻佰進軍台北國際電腦展 大秀綠色科技 賦能永續價值。鴻海/提供
鴻海旗下鴻佰進軍台北國際電腦展 大秀綠色科技 賦能永續價值。鴻海/提供
鴻海旗下鴻佰進軍台北國際電腦展 大秀綠色科技 賦能永續價值。鴻海/提供
鴻海旗下鴻佰進軍台北國際電腦展 大秀綠色科技 賦能永續價值。鴻海/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大樹藥局前進中國大陸 鄭明龍:這兩個改變是關鍵
下一篇
三星密訪台積電、廣達談 AI 合作 可望與雲達進一步訂單結盟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