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宏碁新品連發 推AI筆電、環保路由器

本文共1223字

經濟日報 記者吳凱中/台北即時報導

PC品牌大廠宏碁(2353)新品連發,發表 Acer Connect Vero W6m 網狀路由器,為旗下首款 Wi-Fi 6E 環保路由器,此外,宏碁亦發表全新升級的 Acer Swift Edge 16(SFE16-43)筆電,並在AI發展浪潮下領先群雄,能於指定處理器型號上配備 AMD Ryzen AI。

宏碁發表 Acer Connect Vero W6m 網狀路由器,為旗下首款 Wi-Fi 6E 環保路由器,機殼採用消費後回收(PCR)塑料製成,並具有高能源效率的節能模式。Acer Connect Vero W6m 系統搭載四核2 GHz處理器,配備一系列新升級的連線能力、覆蓋範圍和安全功能,包括支援 AXE7800[1,2] 三頻Wi-Fi 6E。

宏碁公司智聯網總經理馬惠群表示,我們很高興能推出 Acer Connect Vero W6m Wi-Fi 6E 網狀路由器,擴大宏碁在網路連線裝置的產品線。Acer Connect Vero W6m Wi-Fi 6E 支援 Wi-Fi 6E 三頻,能提供快速且安全的網路連線與寬廣的網路覆蓋範圍,不論是居家或是辦公環境都能順暢連網,更是Vero環保產品線的最新成員,體現宏碁對環保永續的責任與減少碳足跡的承諾。

此外,宏碁亦發表全新升級的 Acer Swift Edge 16(SFE16-43)筆電,專為需要強大運算能力、高效生產力和便攜性的專業行動工作者所設計。此款輕薄筆電搭載 AMD Ryzen 7040 系列處理器,最高可配備 AMD Radeon 780M 顯示晶片,提供次世代的性能和視覺效果,並在AI發展浪潮下領先群雄,能於指定處理器型號上配備 AMD Ryzen AI。

Acer Swift Edge 16 具備令人驚豔的16吋3.2K OLED 顯示器,螢幕刷新率升級至120 Hz,並支援100% DCI-P3色域,能提供最生動、逼真的色彩和影像效果;並搭載 Windows 11,最高能支援 Wi-Fi 7 連線,更透過 Microsoft Pluton 安全技術和一系列智慧功能擴大相容性,讓使用者在享有高速無線網路時,也能確保隱私資料的安全。

Acer Swift Edge 16 透過最新 AMD Ryzen 7040 系列處理器,提供優異的效能速度和耗電效率,在不插電的情況下能擁有更長的續航力,而最高搭載 AMD Radeon 780M 的顯示晶片能為使用者帶來沉浸式的視覺饗宴;配備特定處理器的機款則採用 AMD Ryzen AI 技術,為使用者打造嶄新的AI使用體驗,包括視訊通話的即時視訊品質升級。透過內建預設的 Microsoft Pluton 安全處理器,Swift Edge 16 能提供抵禦惡意複雜攻擊的額外保護,而 Windows Hello 的指紋辨識器能執行生物辨識驗證,讓使用者輕鬆登入採用 Windows 11作業系統的筆電。

宏碁發表全新升級的 Acer Swift Edge 16(SFE16-43)筆電...
宏碁發表全新升級的 Acer Swift Edge 16(SFE16-43)筆電,並在AI發展浪潮下領先群雄,能於指定處理器型號上配備 AMD Ryzen AI。業者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訊連法說會/董座黃肇雄樂看營運「漸入佳境」 全年營收與獲利同步向上
下一篇
輝達向 OpenAI 交付全球第一台 DGX H200 鴻海可望受惠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