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AMD攜手華碩、戴爾 搶 Chromebook 應用市場

本文共472字

經濟日報 記者鐘惠玲/即時報導

晶片大廠AMD於24日宣布推出全新Ryzen與Athlon 7020 C系列處理器,搶攻Chromebook應用市場。華碩(2357)與戴爾等OEM合作夥伴將於本季起推出搭載Ryzen與Athlon 7020 C系列處理器的Chromebook系統。

AMD表示,採用6奈米製程技術打造的Ryzen與Athlon 7020 C系列處理器,有出色的功耗效率,續航力強,讓Chromebook使用者能夠隨時隨地上網、工作與學習。

AMD全球副總裁暨客戶端OEM總經理Jason Banta指出,Ryzen 7020 C系列處理器持續重新定義Chromebook的日常應用效能。不論是使用學習應用程式的學生,或需精簡運算解決方案與生產力的專業人士,都能藉由無縫體驗享有產品效能與卓越的電池續航力。

Ryzen 3 7320C處理器在各項測試工作負載中,相較搭載前一代主流Ryzen處理器的Chromebook提供高達1.6倍的平均效能提升。同時,AMD提到,Athlon Silver 7120C處理器相較採用ARM架構的裝置,提供1.8倍的平均效能提升。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種樹就能發大財?福華洪奇昌:碳權開發首重林下經濟
下一篇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土地水電資源 面臨挑戰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