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Gogoro 深化與韓國 Bikebank 合作 ​旗下新品牌Q3將開售電動機車

本文共622字

經濟日報 記者邱馨儀/台北即時報導

Gogoro今(24)日宣佈擴大與韓國 Bikebank 的合作夥伴關係,計劃今年第三季以 Dotstation 品牌面向韓國大眾銷售 Gogoro 智慧電動機車。

2019 年起,Gogoro 攜手 Bikebank於首爾美食外送業務導入 Gogoro 智慧電動機車與電池交換系統。此次雙方再度強強聯手,將電池交換網路拓展至首爾之外的七大城市。

Gogoro 創辦人暨執行長陸學森表示,首爾擁有全球規模數一數二的美食外送產業生態系,也是首波採用 Gogoro 電池交換服務於美食外送領域的市場之一。未來將持續發展 B2B 美食外送業務、打造永續外送,更為韓國消費者帶來智慧電動機車與電池交換服務。

因應市場需求,Bikebank 為韓國大眾與外送夥伴設立了兩家 Dotstation 銷售門市,並建置逾 70 個電池交換站,將電池交換網路拓展至首爾、大邱、世宗、昌原、仁川、慶山、京畿道、蔚山等八個重要城市。

Bikebank 執行長 Minkyu Kim 表示:與 Gogoro 積極推動韓國都會交通轉型,創立 Dotstation 品牌將讓更多韓國消費者輕鬆享受永續移動體驗。透過 Dotstation,Gogoro 電池交換服務進駐韓國八大城市,預計今年建置更多電池交換站,並為消費者提供一系列智慧電動機車車款。

此外,韓國美食外送領導品牌 Logiall、Manna Plus 已開始於外送業務中使用 Gogoro 智慧電動機車及電池交換服務。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中華電MOD機上盒 取得ISO碳足跡查核認證
下一篇
拜登擬取消陸太陽能關稅豁免 元晶、茂迪、聯合再生迎轉單「準備好了」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