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十銓與InnoGrit聯手 打造GEN5極速SSD

本文共543字

聯合報 記者簡永祥/台北即時報導

十銓(4967)今日宣布旗下電競品牌T-FORCE Z54A SSD系列,領先業界開發具有卓越性能的新世代PCIe Gen5固態硬碟( SSD),其讀取和寫入速度高達14,000/11,000MB/s。十銓並獨家與全球領先的儲存控制器技術提供商InnoGrit公司合作,針對高性能電腦、工作站、數據中心、伺服器、高效遊戲主機以及影音創作和編輯等領域,打造出極速的PCIe SSD產品。

十銓T-FORCE的M.2 SSD散熱解決方案,針對Gen5 PCIe SSD極速高熱開發專屬散熱器,搭配獲得台灣發明專利的循環式液態水冷散熱系統(台灣發明專利:I778726),專為高階電腦使用者族群,帶來解決PCIe M.2 SSD運作高熱,導致降速的問題。

十銓表示,與InnoGrit的技術合作,採用12奈米製程的PCIe IG5666控制器。這款控制器具有高性能、高可靠性、高穩定性和低延時等特點,支持市場上各種主流NAND,支援的NAND速率可高達2400MT/s。InnoGrit IG5666控制器搭載了InnoGrit自家研發的容錯率領先同類產品的糾錯碼技術,有效延長NAND的壽命。同時,該控制器還具備低功耗模式的主控解碼器,可自動切換至高性能模式以提高產品的生命周期和數據保持時間。

十銓與InnoGrit強強聯手,推出GEN5極速極速14,000MB/s的SSD...
十銓與InnoGrit強強聯手,推出GEN5極速極速14,000MB/s的SSD。圖/十銓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種樹就能發大財?福華洪奇昌:碳權開發首重林下經濟
下一篇
台積電年報更新 劉德音、魏哲家:持續將股東價值最大化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