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錼創將於美國顯示周展出全方位 MicroLED 顯示器沈浸藝術展

本文共813字

經濟日報 記者劉芳妙/台北即時報導

2023年美國顯示器協會(The Society for Information Display, SID)將在洛杉磯舉辦顯示周(Display Week)的活動。錼創將展示全方位的 MicroLED 顯示器解決方案,帶給參展觀眾前所未有的藝術沈浸體驗。

錼創表示,此次規劃三個主要解決方案的實體產品體驗區,包括可量產的大型拼接 MicroLED 顯示器、以模組形式展示 AR 應用情境的微型 MicroLED 顯示器,以及適用於穿戴和透明消費性電子產品的 MicroLED 顯示器。這些展品將通過沈浸式藝術展示的方式,為觀眾帶來全新的體驗感受。

錼創依據不同的展示主題劃分為藍色星流瀑布、紅色時尚和綠色森林區域。首先,觀眾將在攤位正前方看到一個聳立的 166 吋 PixeLED Matrix 無縫拼接 MicroLED 大型顯示看板,呈現藍色星流瀑布流淌的畫面。這個看板展現出卓越的對比度、5K 的客製化解析度、116% NTSC 的廣色域以及 2000nits 的亮度。它的近距離視覺效果毫無顆粒感,打破一般大型看板的尺寸比例限制,呈現出立體生動的無邊框表現,讓人彷彿置身於藝術展館。

紅色區域展示出時尚感強烈的氛圍,展示0.49 吋的 MicroLED 微顯示器模組,觀眾將現場體驗 AR 眼鏡表現。0.49 吋的 MicroLED 微顯示器具有 4536PPI FHD 的超高解析度和超過 10 萬 nits 的亮度,結合光機充分展現 MicroLED 微顯示器輕薄、高解析度和高亮度的優勢。

MicroLED 本身即是環境友善的科技,由於結構簡單、能源耗損少,在第三個綠色森林區就是呈現出 MicroLED 的意象,從 1.58 吋採用 RGB 與 QD 色轉換 MicroLED 技術的穿戴尺寸顯示器到 9.38 吋透明觸控顯示器,展現消費性電子產品的產品力,讓大家對於 MicroLED 的應用與量產性能有更多的理解。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麥當勞、全家都它客戶!只賣雞蛋,竟賣到掛牌上市...大武山靠3招孵金蛋,登首家上市純蛋商背後盤算
下一篇
誠美材今召開董事會 何昭陽及兩名獨董批召集程序違法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