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航班出包機組員成受氣包 星宇發慰問金、張國煒贈紅包

本文共308字

聯合報 記者周彥妤/台北即時報導

星宇航空日本航班日前大出包,導致302名旅客夜宿成田機場,當日機組員遭乘客挨罵、咆哮,成了前線受氣包。星宇航空核發「專案慰問金」,董事長張國煒也以個人名義致贈紅包;星宇航空今證實確有此事,但並無其他回應。

據悉,星宇航空在給員工的內部信指出,「為感謝各位機組人員於本次東京航班延誤事件上的付出及貢獻,公司除核發『專案慰問金』外,董事長張國先生將以個人名義致贈紅包予組員,以表達對您們辛勤工作的感謝之情。誠摯的感謝您在這次事件中所付出的努力及辛勞,同時也希望您能繼續保持對工作的熱情,和星宇一起成長茁壯。此紅包不列入薪資計算,並將由航員管理部主管代表董事長當面致贈予您」。

對此,星宇航空表示確有此事,但並不對此任何回應。

星宇航空日本航班日前大出包,當日機組員遭乘客挨罵、咆哮,成了前線受氣包。星宇航空...
星宇航空日本航班日前大出包,當日機組員遭乘客挨罵、咆哮,成了前線受氣包。星宇航空核發「專案慰問金」,董事長張國煒也以個人名義致贈紅包。圖/本報資料照片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市調機構預估 AI PC 2024年滲透率達15.7%
下一篇
台積電法說震撼...三個下修 法人分析半導體復甦不如預期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