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聚陽董座周理平獨子周心鵬 明年接CEO

本文共507字

經濟日報 記者魏鑫陽/台北報導

聚陽(1477)今年股東會將進行董監改選,同時,集團接班計畫也正式啟動。聚陽董事長周理平昨(17)日透露,現任董事、工務研發群資深群總經理周心鵬,下半年進入董事長室歷練,明年正式接任執行長一職。

周理平育有一雙子女,周心鵬是周理平的小兒子,今年不到40歲。周心鵬取得美國華盛頓大學電機碩士學位之後,曾進入英特爾(Intel)工作,十年前才回台加入聚陽,從基層做起,也曾外派海外工廠。周心鵬目前擔任聚陽工務研發群資深群總經理一職,也是現任聚陽董事會成員之一;周理平大女兒則在聚陽業務部門任職。

周理平透露,周心鵬今年下半年起會跟在他身邊「見習」,他也會事實給予「經驗傳承」,畢竟管一家公司跟管一個部門不同;而周理平強調,他並未退休,明年仍會擔任董座,參與核心決策工作。

組織規畫方面,周理平表示,除了讓兒子進入經營管理核心、接任執行長,也將繼續引進有才幹、理想的年輕團隊,其中,不少核心幹部的第二代也都陸續進入聚陽任職,年齡都40歲不到。

為充實公司活力,周理平表示,未來管理團隊將逐步邁向年輕化,因此二年前便開始啟動菁英幹部培訓計畫,積極培養黃金接班梯隊,繼續組件技術營運、財務會計、行銷業務的黃金三角,打造更堅實的艦隊。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中油:以色列反擊是變數 今年欲虧轉盈要看天吃飯
下一篇
經濟部:花蓮強震房屋毀損受災戶 免繳3至6月水電費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