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祥碩強攻 USB 4.0新品報捷 年底拚認證

本文共477字

經濟日報 記者林思宇/台北即時報導

高速傳輸IC設計廠祥碩(5269)今日發表USB4.0新品ASM2464PD晶片,已獲得裝置端(Device)認證,年底拚拿主控端(Host)認證。

祥碩4月營收5.66億元,月減少14.73%、年增加31.13%;累計今年前4月營收19.65億元、年增加3.69%。

祥碩科技總經理林哲偉表示,公司研發的裝置端晶片(ASM2464PD)在USB4新世代領先全球,經過數百種項目的反覆測試後,祥碩的專業技術能力終於獲得USB協會的認可。在USB4時代提供更高速,更多工,全面兼容於USB4、Thunderbolt3與USB傳統裝置端的控制晶片。

林哲偉表示,透過全體同仁的全心投入,實踐了祥碩對於高速傳輸市場的承諾,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也完善了USB4的生態系。

祥碩表示,ASM2464PD晶片整合原本Thunderbolt3裝置端產品在印刷電路板(PCB)上的6顆晶片,除了幫客戶增加可支援的規格,同時也支援過去的產品規格、提升效能至40Gbps 、 節省製作的零件(BOM)花費、減少PCB的面積需求以及簡化PCB走線等等,改善過去無法達到的多個目標。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為發電多放水?台電:用水優先同時順便發電 一滴水可發 N 次電
下一篇
拜登擬取消陸太陽能關稅豁免 元晶、茂迪、聯合再生迎轉單「準備好了」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