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美光發布兩款新固態硬碟 搶攻資料中心市場

本文共335字

中央社 記者張建中新竹17日電

美國記憶體廠美光(Micron)今天發布兩款新固態硬碟(SSD)產品,6500 ION NVMe SSD及XTR NVMe SSD,主打資料中心市場。

美光今天舉行新產品線上發布記者會,美光副總裁暨資料中心儲存業務部門總經理托雷多(AlvaroToledo)表示,經與客戶交流,發現能效和資安問題是客戶面臨的兩大挑戰。

托雷多指出,美光因具領先的232層儲存型快閃記憶體(NAND Flash)技術,讓6500 ION SSD能以QLC規格的價格,實現TLC規格的效能,可較競爭對手的QLC SSD產品降低2成的功耗,協助客戶減少碳足跡。

至於XTR SSD,托雷多說,因具備高耐用性,適合需要大量寫入的使用情境,包括快取層、寫入緩衝、檔案紀錄和線上交易處理工作負載等。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電動車馬力足 掌握智能車產業鏈布局機會
下一篇
誠美材今召開董事會 何昭陽及兩名獨董批召集程序違法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