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宏達電Q1每股虧損0.82元 連續虧損20個季度

宏達電。圖/本報資料照片
宏達電。圖/本報資料照片

本文共580字

經濟日報 記者陳昱翔/台北即時報導

VR暨手機品牌廠宏達電(2498)今(3)公告財報,今年第1季每股虧損0.82元,較去年第4季每股虧損1.12元、去年同期每股虧損0.92元,雙雙收斂,但仍連續虧損20個季度。

宏達電第1季營收9.8億元,營業毛利率從上一季40.5%上升至40.8%,增加0.3個百分點,歸屬於母公司業主淨損為6.8億元,每股虧損0.82元。宏達電指出,公司旗下產品HTC VIVE參與於美國華府舉辦的「XRA Demo on the Hill」活動,於活動中向國會議員及員工展示最新科技,該活動有逾百位來自各個國會辦公室的與會者參加。

據悉,HTC VIVE以VIVE Focus 3展示與Virti合作的健康照護內容,並藉由Open Brush功能展現VIVE XR Elite的透視科技。國會成員亦對於展示內容及在健康照護訓練上的潛力印象深刻。

此外,HTC VIVE於國際展會「西南偏南2023」(South by Southwest 2023,SXSW)攜手the XR Association、Wide Awake、Yuki、Ristband等多位合作夥伴,讓與會者體驗全新的VIVE XR Elite及相關應用,HTC與Wide Awake VR一同進行關於VR醫療的座談,同時也與XRA針對XR運用進行座談。


延伸閱讀

宏達電2022年淨損34.1億元 每股虧4.13元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特斯拉 Model 3 Performance 全球發表!售價233萬起
下一篇
開第一槍!台車用 PCB 龍頭敬鵬下修車用成長展望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