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Gogoro市占率逐月攀升 後市看好

本文共352字

經濟日報 記者邱馨儀/台北即時報導

Gogoro今年以來市占率逐月攀高(3.7%->5.9%->7.4%->7.6),尤其4月份整體機車市場比三月委縮兩萬多台,但GGR市占逆勢成長,顯示後市看好。

Gogoro公司表示,Gogoro Delight 與 Gogoro Premium 的產品定位明確,聚焦在不同性別的客群,因此銷售表現雙雙遠超去年(Gogoro Delight 車系從 2,322成長為2,709;Gogoro Premium 車系從 1,063 成長到1,353)。

電動機車需求逐漸提升,累計今年以來的前五大暢銷電動機車車款,全數由 Gogoro 包辦,依序為 Gogoro VIVA MIX, Gogoro Delight, Gogoro SuperSport, Gogoro VIVA, Gogoro VIVA XL。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日月光法說會/下半年所有產品線回溫 營運全力衝刺
下一篇
獨供台積電 沃旭能源彰化風場拚明年底完工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